去拿蘑菇

【叶蓝】你看错的不是攻受是爱情

emmm虽然上一篇打了fin但还是同一个设定下的……大概以后也还有……就当一个系列叭

对不起了又让点心大大被秀了一脸

以及跟我大喊三声:这是叶蓝!这是叶蓝!这是叶蓝! 

 

叶修大一的时候国庆是回家过的,因为当时许博远还在他们老家上高三。但是今年许博远也过来了,他们一合计,觉得与其花钱回家不如他们俩一起去别的地方玩一玩。

可惜叶修从小就不怎么出门,迷上游戏以后更是足不出户,几乎没什么锻炼,而且完全错估了外出旅游所要花费的精力以及国庆假期的人流量。头一天行程结束被许博远连扶带拉地拖回了酒店后,哼唧着浑身都疼就再也不起来,最后在酒店打了几天游戏,白白浪费了许博远辛辛苦苦制定的旅游计划。

许博远呢,看着叶修可怜兮兮地瘫在床上就只剩心疼了,也不计较好好的酒店房间给当成了网吧,就陪叶修打了几天游戏。本来嘛,两个人都是爱打游戏的,更何况还是跟叶修在一起打,许博远已经觉得非常开心了。

于是让小男友在酒店里陪着自己打了几天游戏的叶修满面春风地回来了。方锐见他不仅没被旅游榨干精力反而还精神奕奕,想他跟许博远单独在一块的这几天不知道谈了些什么见不得人的情情爱爱,忍不住语气猥琐地揶揄道:“怎么?看来过得挺滋润呀?”

“是挺滋润的。”叶修满足极了。

方锐一惊,试探道:“那什么,你们不会……大部分时间都在酒店过的吧?”

“是啊!”叶修惊奇,“你怎么知道的?”

“呵呵呵……”方锐干笑,“注意身体啊。”

“身体挺好啊,”叶修莫名其妙,“我家小蓝多细心体贴的人。”

……你折腾人家还要人家照顾你?渣男!方锐正这么想着,就见叶修扶着腰哼着腰酸背痛爬不上床了。

……等等,我站错了攻受?方锐惊恐。

而叶修终于蹭上了床以后,平躺着慢慢放松自己的背,心里想着以后还是要锻炼一下,要不坐着打几天游戏就直不起腰了。

叶修愿意运动运动,许博远自然也愿意陪着。叶修第一次在四百米的操场上绕圈时,两圈下来就瘫在地上起不来了。许博远无奈地笑笑说,真不知道你去年的体测是怎么过来的。

叶修就很委屈地说,我们老师很好的,如果有人成绩太糟糕他会给他填个稍微好看点的成绩。

他大口喘着气艰难地说着话,许博远明知道他在装可怜可还是很吃这一套,就说那我们今天就到这吧,圈数以后再一点一点加。

叶修知道许博远肯定不舍得让他累,正暗自得意想再坐着歇一会儿,就被许博远拖起来逼着做拉伸肌肉的运动。他苦着脸被折成各种形状,半真半假地喊着疼。

不巧被也来跑步的方锐看到了。

自从方锐明白了自己站错了攻受,他看这两个人的感觉就不一样了。看看许博远,虽然一副温温和和的样子,但是就是这样才有笑里藏刀的感觉,压迫人于微笑之中,自带让人拜服的气场啊!再看看叶修,除了会打游戏会嘲讽以外一无是处,虽然整天一副“在座的都是垃圾”的样儿,但还不是被许博远收了!想想看,毒舌小受正侃天侃地地把所有人包括小攻都嘲讽了一遍,就被一直保持微妙微笑的小攻推倒……哇,带感。

越这么想,方锐对许博远X叶修的组合就愈加确定。他带着这种想法,看到了许博远正强硬地按着叶修的腰逼他拉伸腿部韧带。

这,这是什么新情趣,莫非是叶修韧性太差,许博远……不尽兴……?方锐偷偷瞟了两眼,因为自己的想法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却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法很有道理。

不久之后又有一场比赛。这一回比赛,依然是叶修带队,许博远也跟着去了,两人自然是住同一个房间。方锐的目光游走于两人之间,几番欲言又止,被叶修拍了一下:“瞅什么呢这么猥琐?想说什么就说。”

方锐支吾了两声,最后转向了许博远说:“这两天叶修的状态很重要,你……悠着点儿……”

叶修和许博远皆是一脸茫然:悠着点儿什么?但性格使然,许博远还是礼貌地回答:“放心,我会照顾好叶修的。”

这一轮比赛下来,他们的积分已经确定可以晋级。大家都挺高兴,就跑到了餐馆开了几瓶酒想庆祝一下。

可他们平常不怎么碰酒,突然沾了点酒就都有点上头。许博远还挺有理智,说他就不喝了,总得留一个清醒的看着大家,叶修也依着他,陪他一起喝果汁。

结束之后,两人分批把人都送回了房间。最后送的是方锐,把方锐扔床上以后两人正要走,叶修被方锐拽住了。

方锐大概是不清醒,只是两眼确确实实是睁着的。他盯着叶修看了一会儿,看得叶修这样没脸没皮的人也开始不自在,开始轰他:“喂喂喂,看什么呢?不会爱上我了吧?我告诉你哥可是有人了,没看到哥正要跟小蓝……”

“唉……”方锐突然重重地叹了口气,“女大不中留啊。”

“……你说谁是女?”叶修问他。

“当然是你啊!”方锐痛心疾首,“叶修啊叶修!没想到你这种整天装着一副‘老子最屌’的鬼样的人也有被人推倒的一天啊!你放心!作为你从小到大的朋友,我绝对不会歧视你!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

“你这话就不对了,”叶修开始耐心地反驳,“第一,什么叫装着‘老子最屌’?我确确实实就是最屌啊!第二,什么叫被人推倒?你从哪看出来哥是会被推倒的那一个?哎你个废物点心,别睡,给我起来说清楚……”

“行了行了,你跟喝醉的人吵什么。”许博远拉住叶修。他在一边听着好笑,说话间还带着笑意,引得叶修立刻就丢开了方锐,凑近了他:“你笑什么?你也觉得我易推倒?”

“你离我远点儿……”许博远被叶修的气息一罩就不自在了,这还有别人在,他更觉得不好意思。

叶修只当他转移话题,不依不饶地缠着他,凑得更近:“你说,到底是谁推倒谁?”

许博远愈发局促,敷衍道:“你推我你推我,行了吧……”

“那可不!”叶修满意,“作为对这个废物点心说错话的惩罚,我决定扒了他的衣服带走。”

“……”许博远无语,“这……不好吧?”

“没什么不好,来,你不好意思就往边上站站,我来。”

方锐半睡半醒迷迷糊糊,感觉两个人似乎在争吵,强迫自己清醒,挣扎着嘱咐了一句:“夫夫间能有什么不能解决的事情啊,去床上谈谈就好了。不过要节制啊,多了伤身的……”

许博远:……

许博远:“快扒吧,我帮你。”

于是第二天方锐醒来时发现自己乃至整个房间除了他身上的一条内裤以外什么衣服都没有。他立刻就想到了叶修,咬牙切齿地打电话,但一直是无人接听。他又给许博远打,另一头许博远面不改色地说衣服确实是叶修扒的,只是藏哪儿去了他也不知道。

方锐悲愤,方锐绝望,方锐说:“你可是攻方啊!难道拿他没有办法吗!”

许博远愣:“什么‘攻方’……”

“就是在床上!你俩怎么分的上下啊!”

“呃……”许博远很尴尬,“我们……并没有发展到那一步啊。”

“我知道你们……啥?”这回轮到方锐懵了。

最后方锐还是拿回了他的衣服。他鬼鬼祟祟地在QQ上给叶修发信息在厕所见,没顾上去打叶修几拳报扒衣之仇,而是问:“你们……什么都没做过?”

叶修明知道方锐的意思,却还是慢条斯理地回答:“我们做过的可多了,牵手,拥抱,接吻……”

“谁问你这个!”方锐打断他,“我是说……你懂的。”

“没有啊。”叶修也不绕弯子了,直截了当地回答,“他又不是天生弯的,不一定接受得了。”

“那如果他永远接受不了……”

“那就永远这样呗。”叶修难得正经,“拥抱接吻就够了,我不需要更多。他能接受也好,不能接受我也无所谓。只要是他,无论是什么方式,只要跟我在一起,就够了。”

你明明就一个人怎么也能秀得起来。方锐想。

后来方锐又鬼鬼祟祟地接近了许博远,进行旁敲侧击。许博远反而坦荡得很,平和地跟他说:“顺其自然,水到渠成就好吧。”

方锐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出来:“那你们如果真的……你愿意在下面吗?”

容易害羞炸毛的许博远竟然笑了起来。他说:“上下无所谓啊,只要叶修高兴,怎么样都可以。”

方锐默默缩回了自己的座位。他想原来他后来站的攻受才是错的,还是许博远易推倒比较合理。

他偷偷摸摸瞥了二人一眼,简直从他们相互依偎的身体上看到了实体化的粉红泡泡。他们的爱情,是即使不满足身体方面的欲望也让他们甘之如饴的吗?是让一方屈居人下也是心甘情愿的吗?

这样啊。他靠回座位上想。看来他不是站错了攻受,而是理解错了爱情。

评论(7)

热度(108)